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2021年公共卫生研究生现场实践教学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5

20216月7日,由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牵头慢病中心组织的第届公共卫生实践活动开班仪式在台州召开。慢病中心监测王丽敏主任,重点慢性病防控实验王宝华主任综合防控与评价室董文兰主任医师,科教尹宏曼老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疾控中心质量控制科徐文珍主任主持,中心蔡统利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蔡主任对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台州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及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王良友科长介绍了本次的教学实践具体的方案与教学安排。慢病中心老师们对台州疾控中心为实践教学各方面工作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本期实践的研究生提出要求三位导师代表,充分肯定了前几期MPH教学效果,同时嘱托本期同学在为期八周的现场实践教学中要遵章守纪、勤学多思、融会贯通,真正把所学理论知识与现场实践有机结合,积极主动,深度参与现场实践,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技能最后,慢病中心老师们为台州基地的指导教师们颁发了聘书。

此次实践教学为以后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与台州市疾控中心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对国家培养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有重要意义。 

慢病中心尹宏曼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