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激发内在活力 助力健康科普——慢病中心组织职工开展科普宣传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03

为进一步加强慢病中心科普宣传工作,慢病中心将在今年启动科普宣传“星计划”,将资深专家的权威性与青年骨干的创新性相结合,培养慢性病权威科普团队,打造系列科普作品。 

2021128日,慢病中心组织职工开展健康科普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让职工了解当下健康科普新形势和科普视频制作。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清华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执行所长苏婧为大家做互联网时代的健康科普与舆论引导的讲座,让大家了解到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互联网健康科普平台与特点,以及如何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同时,培训还邀请了视频制作技术人员从实操的角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从制作设备选择、视频录制技巧、后期剪辑等内容。 

本次培训后慢病中心将全面启动科普宣传“星计划”工作。 

  

 

  

慢病中心  综合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