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召开联审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8年起,慢病中心建立了联审组制度,聘任对行业工作程序熟悉、政策法规意识强的专家帮助慢病中心加强风险防控把关,提高内部审计能力和工作质量,促进了慢病中心的平稳运行与健康发展。2019年11月25
日,慢病中心再次召开联审组会议,就中心几项议题进行专家咨询和联合助审。会议由慢病中心吴静主任主持,联审组专家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纪委宫新生书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派驻北京协和医院李月明总审计师、北京市地平线律师事务所刘晨律师以及慢病中心周脉耕副主任和各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联审组会议就慢病中心职工休养事宜、流感高发季节组织职工接种流感疫苗事宜、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有注册费会议培训事宜、万步有约商标转让事宜、有关书籍著作权权属变更事宜以及如何更好地落实“两个允许”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专家咨询。联审组专家们就上述问题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和解决路径。会后,参考联审组会议专家指导意见,慢病中心将组织人员制修订相关的规章制度,完善相应的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中心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
纪检监察室 蔡小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