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切实发动中心员工关注消防安全,推动各科室落实消防宣传教育培训主体责任、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11月29日下午,慢病中心邀请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共同组织开展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职工安全消防警示教育培训会。慢病中心李志新书记参加培训,并对慢病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培训现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体参训员工讲解了火灾的发生及危害,日常工作中如何去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如何组织人员扑救初起火灾,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灭火器、防毒面具的使用,电器、厨房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积极为中心员工提供消防安全咨询及消防法律法规、防火、灭火等有关问题的解答。
此次活动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旨在推动全中心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体员工消防安全素质,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有力提高了中心员工的隐患排查、疏散自救能力,进一步夯实了慢病中心的消防安全基础。
综合办 张朝
2019年12月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