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慢病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2日上午,慢病中心党群办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吴静同志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勇做新时代中国青年”为题,给中心党员、青年职工和在读研究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党总支书记李志新同志出席会议。

吴静同志带与会同志们回顾了自2013年至2019年习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的要求和希望,全篇内容分为6章,分别强调了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青年要用于砥砺奋斗、新时代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此外,吴静同志还将主题教育工作中的专题调查研究成果,以“发挥政策保障和专业优势,推进疾控肿瘤综合防控工作”为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分别从调研的初衷、背景、过程、收获与启发几方面展开;给大家带来了调研现场最鲜活的实例和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同时,吴静同志鼓励青年干部、学生一定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年轻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在实践中锤炼过硬的专业本领,还要具备专业领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李志新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当今青年必须胸怀大志,勇于求索,不忘初心,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慢病中心 党群办 

2019年8月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