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总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为健全中心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中心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8日下午,慢病中心召开中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中心共计32名党员参加会议。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群团处副处长项春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吴静主持。 

会议中,李志新同志首先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详细回顾了5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启示,认真总结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明确了今后三年的工作设想和奋斗目标,与会党员同志全程认真听取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由蒋炜同志宣读的《中共慢病中心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陶然同志宣读的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在总监票人贺龙虎同志的主持下,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当场唱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王丽敏、李志新、吴静、蒋炜、韩古月当选(按姓氏笔画排序)。 

最后,韩古月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总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决议(草案)》,与会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 

李新华书记讲话强调中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的产生,是慢病中心和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党员大会会议程序正规,流程严谨,会议组织规范、会场氛围庄重。新华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表示了热烈地祝贺,要求新一届党总支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慢病中心各项工作。他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锻造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二是立足职责岗位,拿出为民解忧的务实举措;三是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积极为疾控体系改革献计献策,进一步为健康中国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疾控人的力量!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李志新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吴静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会议明确了各委员分工情况。 

慢病中心 党群办   

2019年7月1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