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2019年慢病中心研究生教学实践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9610日,由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牵头,慢病中心组织的第二届公共卫生实践活动开班仪式在台州召开。慢病中心科教室王卓群主任,肥胖与代谢室李剑虹副主任、科教室尹宏曼老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台州疾控中心质量控制科徐文珍主任主持,中心蔡统利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蔡主任对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台州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及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王良友科长介绍了本次的教学实践具体的方案与教学安排。王卓群主任对台州疾控中心为实践教学各方面工作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本期实践的研究生提出了要求。李剑虹研究员对此次教学、课题安排给予了专业指导。 

此次实践教学为以后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与台州市疾控中心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对国家培养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有重要意义。 

 

 

慢病中心科教室 尹宏曼 

20196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