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慢病中心工会组织"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为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职工子女成长,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让疾控二代们对慢病中心充满家的向往和归属感。530日下午慢病中心工会开展了“迎六一,披萨、蛋挞手工制作”主题亲子趣味活动。 

本次亲子活动得到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吴静主任亲临现场,与职工和孩子们一起参与手工制作。 

在制作披萨的过程中,孩子们跃跃欲试,充分发挥童趣盎然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制作出造型各异的作品,同时,小宝贝们还互帮互助,分工协作,收获了来自同龄伙伴的美好友谊。 

中心的亲子活动在给孩子们带去欢乐的同时,也促进了职工的亲子交流,增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慢病中心工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关注和关心职工及其子女成长,只有家庭和睦,孩子快乐健康,职工们才能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中心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慢病中心 党群办 

二〇一九年六月六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