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慢病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1

 

    2019年1月17日,慢病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中国疾控中心领导李新华书记、人资处席晶晶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吴静副主任主持。

    会上,慢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要求对2018年各自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中心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成员作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会后,全体职工对领导班子成员和新提拔干部选任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新华同志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表示慢病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敢于直面困难克服困难,并充分肯定了慢病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当下是慢病中心发展的关键时期,慢性病已成为关乎人民身体健康最重要的影响因素,慢性病防控也越来越受到国家和社会的重视,逐步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慢病中心职工应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此外,李新华书记还表示新的一年中国疾控中心将大力做好人才提升工程,稳定工作人员队伍,提升和培养有情怀的科研人员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不断挖掘和引进新学科领域的专家,树立疾控中心品牌,扩大影响力,增强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最后他预祝慢病中心蓬勃发展,全体职工新年快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