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旧网站中心动态

慢病中心“健康扶贫联合体”成员单位赴帮扶地区--河北省阳原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0

2019年12月12日-13日,慢病中心组织健康扶贫联合成员单位单位一行14人赴河北省阳原县进行调研。
调研组与阳原县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座谈,探讨如何更好地促进健康扶贫联合体工作开展。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乡各级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分别就联合体扶贫工作方式、内容等进行交流,当地各级工作人员参与讨论并就本地区具体情况和需求进行了介绍。
 
 
调研组随后前往阳原县人民医院、阳原县大田洼乡进行实地走访考察。了解县人民医院发展状况与需求、大田洼乡卫生院日常运转、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执行等情况,并深入村卫生室、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和慢性病防控情况。
北医三院、北京海淀医院康复科三位医师参与本次调研活动并在大田洼乡卫生院进行义诊,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好评。
综合办公室 刘芳
2019年12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