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点工作中国道路安全项目工作进展

中国道路安全项目终期总结会暨项目经验交流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4/11/21

2014114-5, 中国道路安全项目终期总结会暨项目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举办。中国疾控中心梁晓峰副主任,世界卫生组织总部非故意伤害预防部门协调员Margaret Mary Peden和驻华代表处疾病控制组组长Fabio Scano,以及来自项目国际合作方世界卫生组织,全球道路安全合作伙伴和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国家项目办公室及大连市、苏州市和浙江省及金华市项目地区的项目人员,项目外评估方,道路安全相关领域专家共约60人参加了会议。

在项目终期总结会上,梁晓峰副主任发表了讲话,强调了道路交通伤害的严重性及该项目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项目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对五年来在该项目上给予大力支持的领导,合作伙伴和各位专家,以及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并对我国道路安全工作今后开展的方向进行了展望。会议期间,为表彰在中国道路安全项目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国家项目办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项目国际合作方、国家项目办和各项目地区卫生、交警部门分别进行了项目终期总结报告,将项目五年来的工作情况,成果,收获一一进行了总结汇报。项目外评估机构也就项目外评估初步结果进行了汇报。

在项目经验交流会上,项目团队与来自公安、急救、交通、立法及车辆工程等道路安全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进行了项目良好实践分享,并对道路安全不同领域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就中国道路安全项目良好实践的可持续性和可推广性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本次会议总结了项目五年来的成果,探讨了项目良好实践的可持续性,也为公安、卫生、交通、立法、车辆工程等多个道路安全相关部门和机构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