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点工作中国骨质疏松防治推广项目项目进展

陕西省骨质疏松防治推广项目(I期)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2/24

2017222日,省疾控中心在西安举办了陕西省骨质疏松防治推广项目总结会,标志着我省骨质疏松防治推广I期项目顺利结束。全省7个项目点的慢病管理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度,陕西省启动了骨质疏松防治推广项目(I期)工作。项目于323日正式启动,历经5个月时间,于8月底正式结束。本项目共开展省级培训3场,开展专业人员培训7场,培训人数767人。开展居民健康教育19场,培训3100人。骨密度筛查居民3197人,测量骨密度3070人。向全省各项目县区发放《骨动中国骨质疏松防治推广》小册子15000册,张贴海报1400张,展架80个,积极推广了健骨操室内和室外版,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邀请交大一附院风湿免疫科吕晓虹副主任医师对骨质疏松症的防治和管理做了专业讲座,给相关县区颁发了骨松防治健康教育基地牌匾,就项目整体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总结。本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