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点工作省部联合减盐项目工作进展

《减盐电子周刊》2017年8月10日

发布时间:2017/08/31

2017810 

大家好

本周的美国疾控中心(CDC)《减盐电子周刊》包含一项巴西减钠活动的新研究报告。 

降低加工食品中钠含量 

Nutrients》上刊登的一份新研究分析了巴西在20112017年六年间实施自愿减钠计划过程中加工食品钠含量的变化情况。在20种监控食品中,一半以上钠含量明显下降,降幅为8-34%。截至2017年,所有食品种类中的大多数产品都达到了泛美卫生组织提出的地区目标。然而,作者注意到,为了覆盖所有食品加工厂和实现更加严格的目标,未来仍需要执行监管措施。 

请查看该研究报告。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减钠活动的支持。 

请注意: 

本简讯英文版由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中文版由骄阳翻译公司翻译,如有歧义,请以英文版本为准。  

该信息为与减钠的相关伙伴机构和个人分享将正在进行的减钠活动信息。目的是为相关同仁提供持续更新的信息,并为对减钠工作感兴趣或致力于减钠工作的个人或机构创建一个合作网络。《减盐电子周刊》将每两周发布一期,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或者你希望被从该通信人中删除,请联系蔡颖女士(ycai@cdc.gov) 

《减盐电子周刊》在内容上只基于新闻价值和读者的潜在兴趣进行选择。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所提供文章的真实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文章的选择、省略或文章内容并不意味着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其内容有支持或其它观点。《减盐电子周刊》中原作者的观点或者引用,完全是其个人观点,绝不代表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官方立场。所提及的产品、商业名称、出版物、新闻来源以及网站等,仅作参考之用,并不意味着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认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