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点工作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进展

2016-2017年度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材料审核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9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简称“示范区”)建设工作,按照《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管理办法》(国卫办疾控发〔201644号)文件要求和国家示范区建设工作进展安排,国家示范区工作办公室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的领导下,于201753日在北京举办2016-2017年度示范区材料审核会。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慢病处吴良有处长和马莉莉、慢病中心王临虹主任、周脉耕副主任,以及来自示范区建设专家库的7名专家和工作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莉莉代表疾控局对材料审核会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位专家按照规定的程序,公平公正地对示范区申报材料进行审核。随后,各专家按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指标体系(试行)》要求,以及之前的函审结果,对申报材料进行分组讨论,逐一核实各省提交的《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省级自评表》,汇总分析示范区建设创新特色工作,对材料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需要进一步现场复核的内容进行注明。王临虹主任和各位专家就现场评估方案进行了讨论。最后,疾控局吴良有处长对材料审核会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经过一天紧张而高效的材料审核,专家组初步了解和掌握了2016-2017年度建设申报的105个第四批、38个第一批复审示范区的建设工作情况,为2016-2017年度示范区建设现场评估工作垫定了良好的基础。

慢病中心 综合防控与评价室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七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