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有福啦!新增糖尿病专区为你解决各种困扰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0

  各位广大“糖友”们!有福利快看这里!疾控中心新增糖尿病专区,各种糖尿病疑问和烦恼通通可以帮你解决~

  板块一:高危筛选

  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糖尿病成了一种常见而又高发的疾病。任何人肯定都不想得病,所以提前检查发现很重要。

  首先“高危筛选”功能栏里有专为用户筛查的糖尿病小测试,只需输入几个基本信息即可测试出你的糖尿病指数,可看出是否是糖尿病潜在患者。如果达到一定危险指数就说明可能有糖尿病早期啦,必须引起重视赶紧去大医院检查治疗。总而言之,就是帮助我们提前发现自身是否得糖尿病的一项小测试。

  板块二:留言板

  在这里,如果有任何对糖尿病的疑惑及问题都可以在以下留言板留言询问,会有专业优秀的医生大夫为你们解答疑惑,一问一答,绝不含糊!

  板块三:问医生

  如果你还觉得运用留言板的方式与医生联系了解的不够彻底清楚的话,“控糖卫士”APP专门为各大糖友们提供贴心全面的服务。控糖卫士糖尿病远程管理系统可以运用血压计、智能手环等先进的检测设备,实现健康数据的自动记录。

  控糖卫士可以提供专业的饮食指导、远程会诊、血糖检测、医患交流、在线教育。甚至还能与医生面对面视频会诊。力求更深切、全面的解决你的糖尿病相关问题。

  板块四:在线教育

  重点来啦!看这里

  我们汇集了以往各种经典、专业的糖尿病相关科普文章,分为运动、饮食、治疗、药物、监测五大类,全方面的糖尿病预防、养生、治疗、监测方法通通尽在其中,说不定你长久以来的糖尿病问题就能在文章中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