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恶习 | 节食减肥的四大禁忌?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8
    “汤”是中国人偏爱的餐桌饮料,其中含有丰富的脂肪、氨基酸及淀粉类物质,进入胃后,半小时即可排入小肠。由于汤汁均匀,在小肠中分散,吸收面积大,很容易被消化吸收。在此过程中,食物动力作用较固体食物为少,因而多喝汤容易发胖。
    “糖”是机体主要提供能量的物质。但食糖过多,超过集体所需,便会转化成脂肪在体内储存起来,会导致身体发胖。
    “躺”即慵懒不喜动。活动能够消耗热量,如运动量过小,消耗的能量少,会使体内脂肪储存增厚,人也逐渐的发胖。
    “烫”指喜进食过热的食品。温度较高的食物可使肠壁血管扩张,消化腺分泌活动加强,因而促进了消化吸收,吸收进体内的糖类、脂肪易相应增加。故多食烫食,也会是身体发胖。

    注:
    所以节食减肥不是健康的减肥方式,合理膳食加适量运动才是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