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老年人跌倒社区综合干预项目工作会在北京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7

201387日,河北省老年人跌倒社区综合干预项目工作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分享项目城市工作进展和基线调查结果,研讨和调整项目干预活动,讨论与北京医院老年医学研究所合作开展老年跌倒社区干预工作等。慢病中心伤害防制室段蕾蕾副主任、北京医院老年医学研究所杨泽教授,以及来自河北省疾控中心、石家庄市和秦皇岛市项目工作组成员,慢病中心伤害室、北京医院老年医学研究所的相关工作人员约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河北省石家庄市、秦皇岛市开展老年人跌倒社区综合干预项目的工作进展,共同对两个项目城市进展情况、基线调查结果、干预措施的调整等内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沟通。随后,慢病中心与北京医院老年医学研究所就共同开展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中 “老年跌倒损伤防控研究”子课题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会议上还邀请北京医院老年医学研究所杨泽教授为与会者进行了预防老年跌倒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