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健康主题重点慢病防治口腔健康中心工作

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工作规范(2014版)定稿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8/26

2014315日,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国家项目办公室在上海组织召开项目工作规范(2014版)定稿会。国家项目办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秘书长王渤,项目办副主任、慢病中心书记李志新,北大口腔医院刘雪楠副研究员,以及国家技术指导组有关专家、项目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工作规范(2014版)的前期修订过程,重点围绕局部用氟有关技术要求、项目县区级工作自查、质量控制、信息管理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统一意见。会上,慢病中心李志新书记、口腔健康室副主任王春晓主任医师分别就信息系统建设、信息收集管理等内容提出了意见。据悉,为了强化和规范项目管理工作,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的统一协调下,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将从2014年起,参与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管理,主要承担项目信息管理等项工作。目前,新版网上数据平台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471日上线运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