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健康主题重点慢病防治口腔健康中心工作

慢病中心受邀参加中国(西部)口腔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暨口腔医学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4/08/25

  

2013411-14日,由中国西部口腔医学协作组、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等单位主办的中国(西部)第12届口腔展览会暨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在成都举办。应主办方邀请,慢病中心书记李志新、口腔健康室负责人王春晓参加了会议开幕式和系列活动。在11日举行的西部口腔医学协作组工作会议上,李志新书记向协作组所有成员介绍了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的口腔卫生工作职能,以及疾控系统在开展口腔卫生防控工作中的优势,并表示期待与各级临床机构开展广泛合作。在13日举行的中国口腔慢病防控高峰论坛上,李志新书记作了题为《口腔卫生防控的公共卫生策略》的专题报告,系统介绍了目前国际、国内口腔卫生防控策略,如何将口腔疾病防控与慢性病防控有机结合,以及我国正在开展的口腔公共卫生工作;王春晓同志作《中国成年人口腔卫生行为-差距与思考》专题报告,介绍了中国成年人看牙、洗牙、刷牙等预防性口腔卫生行为的状况及影响因素,以及与群众需求、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