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健康主题伤害预防

慢病中心组织召开2015年老年跌倒损伤防控研究项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2/13

跌倒是老年人第一位因伤害致死原因,2012年以来,慢病中心承担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课题老年跌倒损伤防控研究,组织实施了老年跌倒流行病学调查和社区干预研究。201524日,慢病中心组织课题成员单位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了2015年老年跌倒损伤防控研究项目工作会。慢病中心伤害室主任段蕾蕾、河北省疾控中心慢病所朱俊卿所长参加会议,石家庄市疾控疾控中心、青皇岛市第一医院项目工作负责人和主要执行人,慢病中心伤害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4年项目实施情况,来自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和秦皇岛第一医院的项目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4年工作进展、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以及2015年的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对两地2014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2015年是项目的终期评估总结年,慢病中心伤害室的工作人员介绍了2015年项目工作初步计划,初步阐述了2015年的具体工作任务、工作总体进程安排和主要的挑战。国家、省级和城市项目组人员围绕2015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项目组充分回顾了既往工作经验,基本确定了2015年的工作计划,梳理了2015年各项目工作要求,明确了职责分工,制定了近期工作计划,为更好地实施项目工作和完成终期评估打下了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