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工作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召开联合助审顾问组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按照《卫生计生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要求,为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增强慢病中心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推进规范化管理,经充分酝酿,慢病中心创新性成立联合助审顾问组(简称 “联审组”)。联审组主要工作是帮助慢病中心加强风险防控把关,促进慢病中心的平稳运行与健康发展。顾问组成员由纪检、审计、法务专家组成。321日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组织召开联合助审顾问组成立大会,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联审组专家、慢病中心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慢病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志新主持。会上,慢病中心副主任吴静同志宣读了慢病中心联审组成立文件,并向大家介绍了专家成员和联审组工作细则,她指出,希望我们借助专家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中心各项风险防控把关工作,助推中心平稳发展。与会同志纷纷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由吴静副主任为联审组三位顾问一一颁发聘书。 

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同志发表总结讲话,首先对慢病中心联审组成立大会表述祝贺并对三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其次对慢病中心尝试探索创新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中心持续做好联合助审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积累经验,将好的做法和成果逐步推广,发挥带头引领作用。 

  

 

   慢病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室 陶然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