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

显勇伟,展风姿——慢病中心参加疾控中心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20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加深同事间的交流与合作,锻炼身体,强健体魄,620日,中国疾控中心工会在回龙观体育公园组织开展了职工羽毛球比赛。蒋炜、张勇同志代表慢病中心参加了男子双打比赛。为了增强气势,给选手助威,在中国疾控中心羽毛球协会理事郑陶同志的带领下,慢病中心组成了4人亲友团,一起参加活动。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慢病中心在第一轮便遇到了头号种子选手倪方和黄健组合。虽然对手十分强大,但蒋炜和张勇依然顶住压力,沉着应战,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言放弃。赛场上,参赛选手活力四射,配合默契;赛场下,慢病中心亲友团忙前忙后,加油助威。比赛胜负变得已不再重要,奋力拼搏和团结关爱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其中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使比赛成为难得的现场学习与交流的好机会。

慢病中心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组织有序,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互助互爱,坚毅顽强,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疾控中心领导的肯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