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党总支举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20

201610月19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慢病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中心纪检委员、副主任马吉祥同志以“不忘初心,做疾病防控合格党员”为主题为与会的近40名党员讲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和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马吉祥同志从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做疾病防控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层层递进,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体会和深刻理解融入慢性病防控事业,融入健康中国建设,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不忘初心,传承事业和精神,迎接挑战,做疾病防控的合格党员,并与参会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志新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崔丽同志在国家卫生计生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上讲话精神,并对下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慢病中心党群办崔娟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九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