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召开第二次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2017113日,慢病中心第二次职工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疾控中心群工处李新焕处长到会指导并致辞、慢病中心王临虹主任、李志新书记、周脉耕主任、马吉祥主任以及全体职工近70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临虹主任向全体职工作《2016年中心工作报告》,对一年来慢病预防控制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进行了阐述。2016年,慢病中心以贯彻预防为主,以推行健康生活方式为出发点,全面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和中国疾控中心各项工作部署,坚守“公益性”“专业性”不动摇,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国际交流,进一步加强中心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内部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2017年,新的慢性病防治中长期规划即将出台,也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实施的开端时刻,中心将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和中国疾控中心的领导下,在中心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紧紧围绕慢病中心核心职能,把握机遇,迎难而上,为健康中心建设添砖加瓦。

参会人员分组对中心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及有关中心定位、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讨论。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心工作报告决议和财务报告决议。

大会在庄重热烈的氛围中闭幕,职工热情参会,积极讨论,献言献策,对中心职工大会发挥的作用表示认同,对中心的发展充满希望。中心职工履行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发挥了职工大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大会通过的两个决议符合实际,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对中心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慢病中心党群办 崔娟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四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