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践行雷锋精神,奉献青春热情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6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增强慢病中心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营造“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文化氛围,发扬助人为乐精神,我中心团支部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自团支部发起倡议以来,活动得到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报名。

在团支部的精心组织下,活动顺利开展。510日,在李志新书记和马吉祥副主任的带领下,中心11名职工来到西单献血站。大家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积极主动、有条不紊地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信息登记、血液抽样检测及采血工作。最终符合身体条件的8名职工共累计献血1600ml。李志新书记和崔娟同志还参与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登记及采样。

无偿献血活动在慢病中心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活动一方面普及了献血知识,引导大家走出献血误区;另一方面充分展现了慢病中心干部职工间的关爱互助精神,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和团员积极走在前列,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中心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党团组织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把弘扬雷锋精神常态化、内在化,从而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推动团组织建设,促进中心业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