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慢病中心举行万步健走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启动式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29

为加强慢病中心人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探索慢性病自我管理小组新模式,慢病中心于20143月起组织开展万步健走活动。本次活动以健走比赛为主要形式。参赛者佩戴计步器,以每日健走一万步为目标,激励大家每天坚持运动。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时间为3个月,通过统计健走步数对科室和个人进行评比。

目前,第一阶段竞赛已经圆满结束。为总结第一阶段的成功经验,提高竞赛的趣味性,鼓励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好地开展第二阶段竞赛, 2014718日,慢病中心举行万步健走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启动式。

会议首先总结了第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分享了经验。

在第一阶段竞赛中,有一半以上的职工万步率达到70%以上,还有5人万步率达到100%

随后,李志新书记为获奖人员及科室颁奖。根据大家的成绩,最终评出了坚持之星五名,优胜人员十名,以及三个优胜科室。李书记对他们在第一阶段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在第二阶段竞赛中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大的收益。

会上,来自万步网的教练还为大家做了题为《身体形态与办公室锻炼》的健康讲座,并现场带领大家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