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慢病中心党总支与辐射安全所党委联合举办“两学一做”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5

20161111日下午,慢病中心党总支和辐射安全所党委在辐射安全所综合楼六层应急响应大厅,联合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学联比知识竞赛活动。中国疾控中心党委梁东明书记、党委办公室项春副主任,慢病中心党总支李志新书记、辐射安全所党委曹进华书记,以及双方单位4支参赛队伍和观众近120人参加活动。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2016年读本)、“七一”重要讲话、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通过公共必答题、分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以累计分数的形式进行比赛。

比赛中,各代表队准备充分、反应敏捷,越战越勇、精彩迭出,体现出较强的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达到了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激发学习热情的目的。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辐射安全所二队斩获本次竞赛一等奖,慢病中心二队获得二等奖,辐射安全所一队、慢病中心一队获得三等奖。

最后,梁东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通过开展知识竞赛,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把比较枯燥的理论学习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他要求广大党员要自觉运用支部工作APP这个平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切实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有效提升政治定力、思想定力、行动定力,争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疾控工作顺利完成。

慢病中心党群办 崔娟

2016年1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