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地方动态

国家项目组督导浙江省儿童青少年健康发展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201917日,浙江省儿童青少年健康发展调查项目督导会在中心举行。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李志新书记、慢病中心伤害防控与心理健康室金叶助理研究员,联合国儿基会驻华办儿童保护处项目官员陈雪梅和李侁瑞一行代表国家项目组,督导浙江省儿童青少年健康发展调查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浙江省疾控中心俞敏副主任、慢病所钟节鸣副所长、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沈宣元副秘书长和其他项目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家项目组和省级项目组联合,于14-6日期间兵分两路分别前往最先启动的江北、常山和松阳三个项目点开展现场督导。通过听取项目县(市、区)调查前准备与调查布置情况、观察调查现场环境布置、参与调查前预约、参与现场调查工作开展、组织调查员讨论等方式,全程参与指导现场调查工作的开展。会议上,慢病所项目骨干赵鸣向国家项目组汇报了本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和三个已启动项目点的督导情况,现场调查总体上进展顺利,调查对象配合度较好,调查环境布置合理,调查员能够按照培训的要求规范调查。听取汇报后,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组对项目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最后,慢病中心李志新书记对浙江省儿童青少年健康发展调查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赞扬,对项目工作人员为了配合调查对象,利用晚上和双休日的时间开展调查表示了感谢!

 

  浙江省疾控中心  赵鸣  郭丽花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一日 

附件: